我的2013-02-20日 在北京 do{ Web Develop } while(!die)

唉, 重新设计数据库...... 一步一步走向的确实复杂,项目越做越大,收尾就会变得很难! 说好听点叫完美主义, 难听点就是强迫症, 就是那种......我的症状很严重.....
咦, 我的"句号"哪里去了?
噢, 对, 我自从干了这一行, 我的计算机就再也没有敲出过一个句号! 从来都是...
啊, 那以后就用"."暂代"句号"
走你♀↗
这是前几天写的引子,

今晚又和昨晚一样敲着代码,
突然间屏幕黑了,
我的小Y貌似都在叫着要罢工了,
无奈啦!
窜个空儿停下来问问自己,
我做的这一切到底有没有意义,
无非就是一个卖不了钱的项目,
从数据库设计到后台程序设计再到前端界面设计,
我一直都在想着去实现这样那样的功能, 提升性能, 简化操作, 更智能, 更... 
但是我想问这些又能给我换回什么?
难道就是睁不开的眼皮?
还是"大道理"里面大家都会说到的, "不要在意这些, 你能得到锻炼, 学会很多知识!!" ,
我不需要低调, 我确实懂着很多东西,
这些又怎么样呢?
不喜欢你的人依旧不喜欢你,
爱着你的人慢慢开始"恨"你,
我得到了什么?
对, 老师是曾经教育过我们"不要在意你在这个世界得到了什么, 而是去在乎你做出过什么"!
我只能说这是扯淡, 不是一般的扯!
你可以"骂我"说是庸俗或是"夸我"说是现实,
可是那有怎么样呢!
我只是说出我想说的!
因为这才是我!
为什么我今天还是在继续

评论

© 斯通摇滚吧! | Powered by LOFTER